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檯拿神學運有你餵養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長短腳心在劫你醫治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孩子求你的恩典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服飾迴轉聽你心事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是在台灣需要聖靈充滿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批評論斷消失了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愛信任忠心服事管家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在你面前說你心是聽你心事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吃乾糧恩膏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福音諞按愛慕你的生活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進入饒恕自由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伯特利有你來恩典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孩子求你同在中有你智慧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藝術造型設幾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耶和華仨龍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空間感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學習信心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敬拜恩高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釋放了台灣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耶和華尼西復興國度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喜樂剛強謙卑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能聽爾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悔改順服至死老我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仨母耳恩膏給了以色列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你讓台灣國家平安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孩子求女友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孩子怡君要認識你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天開了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一致骨刺了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