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跟哥工作時候回家買咖啡給我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知識言語給人信心也帶來醫治

不是你的疼痛有感受

某思想在腦海

可看見圖或文字

直接從嘴巴說出來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主說我的孩子當神給某人的預言同時把禱告負擔放在你心中

禱告後要交托給神

收獲款時候客戶跟我聊 聊到擔心她小孩異位性皮膚炎

他的親人有一位是自閉症 有一位是小時生病發燒燒壞喉嚨與耳朵

回家被罵太晚回來

今天5點時候我看到異象水與火起初不以為意 因為我知道火試煉進 水是祝福醫治沒想到大約7點時候大金傳給我說他媽媽得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