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看到以賽亞書33

30:2 耶和華我的神阿、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聽新的詩歌

你的同在

 

主日後回家但是車子發不動只好禱告就動了

 

看穿越時空看聖經

復習應用筆記

啟動

醫治大能

 

工作因十一奉獻變多因為6組門片

救贖贖回每重生人都是救贖子民被耶穌寶血贖回

我說過年了看大家結婚連1個鬼都沒看見

妳說跟著神方面走但是如果過了1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再過5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那是很無言的

而且環境有時候就是那樣子阿

把你要的女友條件通通寫下來禱告像是對神談條件雖不建議使用來自4度空間

主說因工作訂單增加比較忙碌這不是你要的禱告嗎你已經看到恩典了

明天會更多

所以優慾不會自然好

當然不會

為牧者代禱練習

主說我的孩子啊你要繼續委身 復興的火要來到了

這次特會有很多復興得著 你要持守給你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