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歷代志下13

所以你能跟我站著聊天,就必定能站著親近衪。

你能捨得每週花55元請我喝飲料,就該有能力每週至少奉獻55

B. 6:11-13: 與恩典同工的方式(三大原則)

C. 6:14-23: 生命的光景(我們與恩典同工時的經歷)

III. 原則一:認識真理(信心)

A. 認知的原則(羅6:11):我們必須認識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當看自己」就是根據神的眼光和聖經對我們的描述來看自己。認知的原則包括了解神的威榮和情感,好像一位天父和屬天新郎。

11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羅6:11

B. 在基督裡看自己是活的:我們必須看自己是神所享受的、內住的、賦予能力和使命的,具有影響力的生活目標。「當看自己」就是根據聖經對我們的描述來看自己,用神的眼光來看自己, 用我們的新的屬靈身份來看自己。我們是神的兒子和基督的新婦,位份是君王和祭司(啟1:6; 5:10; 20:6),我們要把「新造的人」的相關真理應用在我們屬靈身份上。

因此,我想不得不求那幾位弟兄先到你們那裡去,把從前所應許的捐貲預備妥當,就顯出你們所捐的是出於樂意,不是出於勉強。

        6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亞伯蘭殺敗基大老瑪和與他同盟的王回來的時候,所多瑪王出來,在沙微谷迎接他;沙微谷就是王谷。

        18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他是至高神的祭司。

        19   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是應當稱頌的!」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

凡在爐中烤的素祭和煎盤中做的,並鐵鏊上做的,都要歸那獻祭的祭司。

        10   凡素祭,無論是油調和的是乾的,都要歸亞倫的子孫,大家均分。

應証

看到網路上有人拜偶像 剛好我最近在用祭壇

網路上還是看到給人的必有人給你

等候神時候我聽到說去畫圖那個人有需要

同時對方說他聽到神聲音要讀經

我幫他問神 說隨你的意 沒想到今天他說有看到我給他的經文

 

聽到主啊我想要神機作為在我們當中我哭了

 

運動

 

早上邦爸買菸

 

得勝宣戰要開口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學他柔和謙卑享安息 人貶損誤會成讓我們謙卑

知道神要我們的神祝福方式 他的軛學他樣式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