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聽墓主主日

應証

多禱告網路上放圖 太平靈糧堂也叫我多參加禱告會多禱告

應証經驗

網友嘴破因為我突然痛起來問他

他說方向不對但真的有嘴破。

網友對我說讀經讀到世界有苦難裡面有平安

剛好我剛聽完墓主與最近應証都是安息 信靠 讚美

fb活出美好今天有看到仰望

常常禱告喜樂謝恩的圖 然後又有人放安息 親近神

早上網友說他朋友男友不好 我的意見是禁食禱告 沒想到中午她聽到聲音也是這答案 我說我的仰望是不能幫他朋友代禱 而是他要做的 我要做的是畫圖給他

 

我畫的圖連弟女友都按贊是怎回事

 

捐書

 

不知道為何我拿起早上撕的便條紙

有恩膏在裡面看來真的是神帶領

 

星巴克100緣咖啡特價

 

禁食聽墓主主日 整理釋放筆記

 

失敗食物銀行沒上班

 

看認識主

 

我說我是女生 不男不女 人妖

怡君副組的名斥責謊言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