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在教會服事以為碗洗好了我就去廁所

沒想到師母叫我沒用好 原來是流理臺都是油 師母真細心

應証

洗澡畫了圖之後 網路上看到沙漠開江河成為給予者 這不是1 2月的主題嗎

 

釋放cd聽完了

 

吃肯德基拉肚子

 

帶好老師回家

查驗應証

運動頭昏與想死念頭 查驗後不是我

我只好用梁牧師與天堂細語錄給他聽

 

中原煩惱找我 說活著不知道幹嘛

我說你在逃避痛苦成功後還是一樣空虛

十一奉獻是應許戒命 邀請禱告方式

我幫你禱告好不好

住在基督理你會做比神更大的事

你要尋求神的面 教會成為神的榮耀

真實在信心信靠神對血氣克制你要放手

深處向著神真誠謙卑承認神是神 生活與他指意相反 肉體屬靈一切喜好 拒絕使你自由愛神 將我們靈放在神面前自然充滿 舉起他的心停住在神身上

你有每天敬拜神嗎 你心有尊主為大嗎 你願不願意被改變

全心愛神更多禱告呼求跟他講求神吸引我快跑跟隨你 你要相信神會做得很好

稱頌讚美他的名 你要休息在你身上被遵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