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的走獸向你發喘;因為溪水乾涸,火也燒滅曠野的草場。

膝蓋儘是一致

聖經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頭痛眼睛為一翅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雞椎血液一致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釋放精神病糖尿病空虛一致虎改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產品設計孩子求治戶ㄟ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理財釋放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碩文怡君你看顧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需叫除去火災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孩子求以麗雅恩高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潛能開發悔改釋放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既談你看顧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神既動工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跟隨服飾禱告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恐懼既腎釋放ㄓ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福音恩賜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孩子求恩典藝能信心恩賜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