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_3/14見證

等候神時說諍言時候 神說你終於來找我了 我哭了

突然又對我說有人正在幫你禱告

沒想到主日以斯帖 沒想到墓主也是一樣內容 原來是有關天開了

還是有關於祭壇 等候神突然要我跪下來禱告 有光照

突然拿起勇敢告訴神你的夢想 看到為雨水禱告 我們國家不是正在缺水嗎

有趣的事去中友時候出來才下幾滴

我對網友傳給她智慧建造房屋 沒想到他公佈全部經文

我說你很有感觸 我說多說一點你的感受

他提到十一奉獻跟給予祝福 當你渴慕時候我就會給你 但你不要離棄我 因為我愛你你世界深 單單仰望主這個世界不能給你什麼 唯有親近我

我沒有想到那網友也喜歡爭言 而且我正在抄寫

沒想到早上起床看到地濕濕的下雨了

網路上有這句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主日有提到丁痕 剛好我有看到丁痕的手圖案

剛好我抽到經文是諍言 震得愛在那天也說智慧在3月是要給我的禮物

也查驗4月份要讀詩篇

晚上沒想到有看到之前在燈會提到的經文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在教會沒想到遇到阿國

別人禱告說我身邊其實有很多天使問題是我的眼光 他們很愛你 你有準備

卻不知道如何開始與沒位子                   

他的禱告也是大衛信心與智慧所羅門

禁食禱告去但以理學院 說要先打電話去嗆談是否可旁聽

本來想等可以揷話時候問沒想到反被這樣子說 又是一個教訓

拿了醫治卡給傳到本來想去看如何傳資格不符合順服

下樓時候剛好遇到大使命教誨說他們的禱告會

我說我地領受祭壇智慧『這不是最近很多事件顯示嗎靈糧堂最近也要提祭壇載15號時的特會』十字架路好土『旗舞剛好烏日燈會有』

金粉那天神要我跪下2次有光照

意向是輪椅的人變成拿拐杖後來人直接走出來

對我說我要醫治很多人『我們要去燈會時候在火車站看到坐輪椅的人』

說靈舞不要影響他人尤其坐在前面的人

今天晚上牧師幫我桉頭禱告智慧

所羅門的智慧要我讀經

沒有想到今天又在燈會拿到聖經

想起去年我禱告內容是送人聖經

神已準備給我聖經了說

今天領受是下雨數字是5 去燈會區敬拜剛到地點就下雨了 馬上宣告沒雨

繼續進行中途有雨 我在跳靈舞沒想到有人拍

有趣的事其他教會拿旗子揮旗我在跳靈舞產生了極度對比

隔壁的人也跳靈舞拿著類似毛巾揮舞 我跟他沒想到一起擊掌 繞圈圈 有些姿勢是一樣的

本來要搭台鐵回家變成改自強號 給他多收錢 下車後傳到說我的感動是不用多收 牽車回家時候本來要載人回家剛好看到公車

回家時候沒想到媽有用雞湯 剛好我買晚飯無言了

洗完澡出來天氣開始下雨

異象 下雨變成河又成為海 錢掉下來

水沖破城牆 今天還看到星空有流星 十字架

今天網路一直放發芽圖

我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到高雄的提摩太教會有在做物資發放 他最近也加我好友

我問了地址 也回我 同時有征戰

去燈會有牧師幫我禱告

聖靈充滿看懂聖經

有所羅門智慧建造生命

同工禱告祭壇全家信主

拿了2張卡片

一本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