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奉主的名宣告

祂是我們生命中有盼望的 :(詩篇71:5)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早上發生了平常1直都是但我媽抱怨 說我爸7點工作是壞習慣

壞習慣?是誰的標準 還是真的是壞習慣?老實說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

主阿給我智慧 很多時候是亂批評 是自己意思 也很多時候真的是錯誤

於是混亂不勘的是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頃問你覺得成功最重要的3個條件是什麼

1) 決心 2) 行動 3) 堅持

 

 

看到別人要結婚我開始緊張了哈哈

別緊張女友是小凡腦

敞開心胸 你會遇到的慢慢來改變你的心態會遇到有緣人的

勇敢踏出第1

被說學東西其實遇到問題時後才去學才是你的

維宜很認真教你英文你不可以只有盡力要堅持

 

 

箴言 26

1      夏天落雪,收割時下雨,都不相宜;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

2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3      鞭子是為打馬,轡頭是為勒驢;刑杖是為打愚昧人的背。

4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5      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

6      藉愚昧人手寄信的,是砍斷自己的腳,自受(原文作:喝)損害。

7      瘸子的腳空存無用;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也是如此。

8      將尊榮給愚昧人的,好像人把石子包在機弦裡

 

雅歌 5

1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2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5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箴言 9

1      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

2      宰殺牲畜,調和旨酒,設擺筵席;   

3      打發使女出去,自己在城中至高處呼叫,

4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裡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5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6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愚蒙,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7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

8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在好奇思考致富這本

呵呵~~好好研究吧!! 真的可以致富!!

 

 

箴言 31

1      利慕伊勒王的言語,是他母親教訓他的真言。

頭痛

2      我的兒啊,我腹中生的兒啊,我許願得的兒啊!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3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

4      利慕伊勒啊,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5      恐怕喝了就忘記律例,顛倒一切困苦人的是非。

6      可以把濃酒給將亡的人喝,把清酒給苦心的人喝,

7      讓他喝了,就忘記他的貧窮,不再記念他的苦楚。

8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9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箴言 3

1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4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箴言 14

1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

2      行動正直的,敬畏耶和華;行事乖僻的,卻藐視他。

3      愚妄人口中驕傲,如杖責打己身;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

4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5      誠實見證人不說謊話;假見證人吐出謊言。

6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7      到愚昧人面前,不見他嘴中有知識。

我有1個夢想很簡單希望自己的小孩耐心牽手陪我散步

我有1個夢想很簡單希望自己的女友牽手陪我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