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主說尊容之前必有謙卑

你需要依靠我我會帶領你生活與工作長壽 主說我愛你 也愛你家人

主說我去醫治他 我去醫治你的傷痛 我的醫治是身心靈而且進入豐盛命定

我奉主的名宣告發燒刺退你離開

主說你最近會有些辛苦 靠著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一切都供應 你不要害怕有許多人因你行動興起跟隨神

 

看恩典365

 

遇人說生日快樂

同時我傳給他畫的圖

會幕世人和神面對面地方 每天讀神的話用來禱告

等候神回應你 面對自己錯誤

丈付在家做主 否則關係不對了 不從心裡尊敬是沒用

 

看謙卑

問神大衛帳幕

被說你還不夠認識我

大衛帳幕不用

專心看爭言

問神畫圖工具

說水彩粉彩不用

自然會開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