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克邪術1 3/14

末世邪靈知道日子不遠了

聖靈同在也很強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基督徒都在屬靈征戰

你與神同行改變屬靈氣氛

當面之物不可放

宗教東西丟掉

敬拜讚美帶下神同在

每人多少有宗教靈轄制神在末世要做的新事

巫術屬靈權屏轄制人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違反神典章就有破口

 

自己要攻克己身叫身為扶我

禱告不可用控告的禱告

神要使用我們學習征戰

禱告要正面

不知道對方需要就方言

神許口都是為了你學功課

越戰恩膏越強

父母朋友給你罪惡感

使用計謀也是邪術表現

使用壓力簽約都是邪術

不是來自神能力

算命生活建立在真理上

犯罪馬上認罪悔改

求你赦免我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伏在甚大能手下

第一原則謙卑

守住每個破口

快認罪悔改

付代價第一步得到神的屬靈權柄

從最低的慢慢來

神釋放每個人有天使

警醒從口開始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說祝福話語3思而後言

掌控行為認罪悔改

學習靈裡的成長要在屬靈裡謙卑

要懂得克服被拒絕

原諒傷害我們的人

反而幫他們禱告祝福

老我要除去

反擊證明自己不可以

人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裡沒有不義。

求神榮耀服侍完榮耀歸給神

要更多依靠神

驕傲動機慧攔阻啟示

懼怕人會行邪術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要餵養我的靈人方言敬拜禱告讀經

每個人為永恆被造的

處處尋求人的安全感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心思意念是要謙卑

是神使用你你只是導管

要有受教的心

魔鬼第一要做分裂人

欺騙 攪擾 沮喪

奉主的名拔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