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宇宙 我的創造適用愛熱情創造的 我是這樣的創造主

人走過海分開了

 

買了堅果給哥

 

爸工作錯了愛要睜眼一切過犯

神掌管一切的神

錯誤解釋聖經偏離神的話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他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他腳下的塵土。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們的神要來,決不閉口。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背誓,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那時,分封的王希律聽見耶穌的名聲,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啊,凡離棄你的必致蒙羞。耶和華說:離開我的,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裡,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

百姓回答約書亞說:「不然,我們定要事奉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