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1句話也就是說可以永遠然後我媽只對我抱怨 或是亂抱怨當初以為有理然後仔細檢查時候你會發現不完全有理所以前年+去年不斷吸受太多然後主治醫生走了不做了 我在嘲笑

中華祈禱院

於因為他知道我只剩醫生是活口 現在沒了

得勝的全人醫治~對你會有幫助只有 神可以幫你

好笑的是今天被挖去爬山><

我是說人 生怎麼這麼意外

見怪不怪

如果你跟我說神要我做的事情例如我跟你聊了5小時我哪知道哪個是哪個不適所以我認為還是有點挑戰度

多禱告可以問傳道,因為這部份很複雜

假設我不行我就1定要 假如1定要我就能釋放<雖對自己說了很多次了還是不安

我想,當你絕心放下自己抗爭的力量,全力的倚靠天父爸爸的時候,就一定能了!

理解這句話,和實際做出這句話,通常有段距離,你在試試看加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