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奉獻8

齊舞 下雨 水庫

乾枯土地生長

(大衛的詩歌。)神啊,我心堅定;我口(原文作榮耀)要唱詩歌頌!

            2          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3          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4          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5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4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看見神榮耀以致謙卑

聽了沒偶行動沒真實為自己軟弱禱告呼求

氣絕自己想法意見聖靈才能充滿我們

要得著他遇見他才能豐富得著主

把自己氣絕給神安息降服追求神自己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18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要與聖靈持續交流

順服就是立刻

時間請聽神

感動交流應証

在神話語下功夫

接受聖靈充滿自然可以說預言

聖靈會想起神的話

我在哪裡服侍人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