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看謙卑

屬靈成長

 

昨天持續負面能量無法承擔 又累只好禁食禱告

師母關心我 但我負面到無法說話 閉嘴

 

工作我差點吐出來剛好工作結束

在工作一半時候我突然哭了

剛好都沒人 聖靈知道我不愛丟臉

 

一粒麥子插圖畫完十張

3/24比我想像中快

因為畫完了圖對神有約定奉獻200

我多拿100 所以300

 

去大使命回家下雨了

下雨了到水庫上但水管漏水

在海浪上看到燈塔耶穌手伸過來說跟從我

乾旱土地水充滿了 但是有些泥土承受不了而崩解 之後長出植物

台灣下雨水庫沒滿出來但植物恢復生機 耶穌笑著說跟從我

許多人哭著 這場雨是許多代禱者流淚的禱告

葉子滴在地上 你是我的孩子

寶座耶穌手伸過來 天使在吹拉吧

葉子掉下來 很榮耀快哭時候 耶穌伸過來手說跟隨我

四活物圍繞寶座 至死老我跟隨我

一個氣米一顆種子

台灣在下雨

下雨被淋濕小孩在哭 耶穌在拍他肩膀抱著 看到這畫面時候我哭了

一樣東西掉到土裡埋了

聽詩篇23

葉子有水珠掉到地上

大自然恢復生機因為有許多代禱者哭泣 植物突然長了出來

 

今天爸還是一直罵我 我無言以對

我方言好久才恢復一點

 

客戶撞到我沒道歉 人都不夠謙卑

最近在談身體聖潔

沒想到怡君說嘴巴聖潔

快中午時候看到自己被箭插入 還有大蛇 看來沒破除掉

 

不知為何早上起來 7點起床沒睡到

昨天話語有影響

媽說我沒精神

幫爸關燈被罵白癡 我的表情驚訝

但是我昨天有看謙卑 如果老自己跳起來 你如何謙卑

 

工作東西難用方言 宣告說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就破除了

 

爸一直罵我又難我跟龍比較 我無言

今天方言半天才醫治一些些

 

智慧不同人有不同見解但是至少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