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諍言1張導讀2

那個揮旗時候說到那把旗子是立曰彩虹

同時應証神要我買更美的約

揮完後手發熱

主啊如何用諍言1:17禱告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你要用感恩的心葉中原事工要做好你要為他禱告

如果你要買旗子要買紅色 黃色 你要擴大禱告度量 宣教國家

主啊謝謝你畫圖順利

我縫耶穌的名宣告惡人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義人要擴大宣教與禱告的度量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耶穌死在十架死前被士兵刺死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腦中旋律是木史釋放以利雅的靈的特惠

剛送貨回家時候等候神順便休息不知道為何很感動很想哭

在辦公室時候一陣頭暈 我問那位保險人員你是不是沒有睡

你怎知道

我說最近壓力大

yes

有些人來不及上船在下面招手看著船離開了

耶穌拿著地球

有人揮旗 一組是銀色的 字百合天地

 

看還有更多

 

早上工作一開始被哥叫去用風版

回去又被叫去便利商店 回去

又被叫去銀行順便收漲

客戶對我說你沒有打給我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