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大衣質感鬼越強

賜下啟示恩次經歷而來知道

信心因看見被建造有勇氣說出相繫神在聚會所行的

強烈知道感動在聚會宣告事情看見事情發生

你將看見你所看見的說出來看見天上事情說出來造著你所說的成就

以聖經准神已刻姑角度查驗美個經歷

打開眼睛看見天上作為預備資源

以除去已經鱗片看見那些一直渴慕看見的事情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裡,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

        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

        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

        7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8      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做。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

        9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

        10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11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12   想了一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

        13   彼得敲外門,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

        14   聽見是彼得的聲音,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跑進去告訴眾人說:「彼得站在門外。」

        15   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的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

        16   彼得不住的敲門。他們開了門,看見他,就甚驚奇。

        17   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告訴他們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眾弟兄。」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24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12   撒迦利亞看見,就驚慌害怕。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

        27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28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29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什麼意思。

        30   天使對他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31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來到推羅的保障,並希未人和迦南人的各城,又到猶大南方的別是巴。

當時,耶和華使巴蘭的眼目明亮,他就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巴蘭便低頭俯伏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