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主日時候身上所有零錢奉獻總共30幾的樣子

我突然想起剛離開教會時候 病痛 身體火大 在家裡被罵 在教會被罵 精神疲憊 在教會路上邊騎車邊睡 等等等然後懷疑到底瞎忙啥

雖離開後積極治療 也積極想傳福音 但是太平教會風格是對福音沒有興趣 也沒有小組 也毫無關心等等 當然1切依樣持續的 沒錢 啥又沒有 我體會到失敗長1無所有 難怪失敗的人很難站起來 或者根本不喜歡失敗

然後網路上遇到1個創業失敗的憂鬱症站起來 網路上聊與輔導 到現在 很感恩

無奈陪我媽去高雄3 對我只是向透明人的陪她去透明人的回來 其實毫無改善

主阿感謝讚美你 過去不代表未來 你的想法ㄋ 或現在呢

我媽今年突然跟我說你不覺得你的人生很無趣嗎

我認為我沒有辦法我對家庭關西努力4年了 結果就這樣 不甘心也要放棄因為我可不要再為了這個順服去高雄然後還是過了5 所以開始不回去了

其實我懷疑這樣做法我又是對的嗎 過去不等於未來

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求智慧 啟示的靈 受教的耳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主阿感謝讚美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傳道者的持續

25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如今這個時代正悄無聲息地興起一場像巴別塔一樣的運動,它讓人抵擋 神、不認識 神,將人推向滅亡。它透過文化和媒體奪去後代的心,藉著多元主義等思想欺騙人,使人產生錯覺,認為“所有宗教都一樣”,從而使人遺忘“唯獨耶穌”的福音。在這樣的時代,神帶領我們站在傳道者的佇列裡。因此我們要成為在福音上擺上性命,堅持到底的存留者。

1、傳道者的隊列

神揀選了亞伯拉罕,稱他為“福的根源”。為了獻血祭而出埃及的摩西, 神全能的手與他同在; 神與征服迦南地的約書亞同在。撒母耳、大衛、希西家、以利沙、以賽亞,他們都是從背離 神的世界中分別為聖,唯獨對準 神的方向,站在傳道者隊列的人。如同他們一樣, 神在這多災多難的時代裡呼召了我們又將我們分別為聖(彼前29)。

2、應允的隊列

發現耶穌基督是最高價值的傳道者的一心;發現福音之價值並獻上性命的傳道者的全心;面對一切世俗文化,都能拯救那地區的傳道者的持續, 神必會如保護眼中的瞳仁一樣(詩178),保守站在這隊列中的人,與他們同在並應許必無一人能站在他們的面前(書108)。我們只要心懷禱告的奧祕祈求 神的恩典,神必會賜給我們世人無法奪走、無法勝過的屬靈力量(約三12)。我們需要帶著這屬靈的力量比世人領先一步,自如地包容、超越一切,並開始向著拯救世界的唯一性應允作出挑戰。

3、存留者的隊列

為了拯救世界, 神呼召我們為存留者,我們當銘記“天命無敗”,因為被 神賦予天命的人是絕對不會失敗的。因此站在這隊列中的我們需要高舉福音,心懷傳道者的一心、全心、持續向世界進發,永不動搖。

無法冷靜時更要冷靜!

一名署名約翰衛斯理的人寫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對夫婦在婚後十一年生了一個男孩,夫妻恩愛,男孩自然是二人的寶。男孩兩歲的某一天,丈夫在出門上班之際,看到桌上有一藥瓶打開了,不過因為趕時間,他只揚聲妻子把藥瓶收好,然後就關上門上班去。

妻子在廚房忙得團團轉,就忘了丈夫的叮囑。男孩拿藥瓶,覺得好奇、又被藥水的顏色所吸引,於是一飲而盡。藥水成份厲害,即使成人服用也只能用少量。男孩OD Overdose服藥過量),被送到醫院後,返魂乏術。

妻子被事實嚇呆了,不知如何面對丈夫。緊張的父親趕到醫院,得知噩耗非常傷心,看兒子的屍體,望了妻子一眼,然後說了四個字。作者叫讀者猜,這丈夫說了四個甚麼字?  

答案是:「love you darling。」作者說,這反應是Proactive的( 即反過來控制局面,而不被局面控制)。作者亦盛讚這丈夫是人類關係的天才,因為兒子的死已成事實,再吵再罵也不會改變事實,只惹來更多的傷心,而且不只自己失去兒子,妻子也失去兒子。

這故事,主旨是彰顯人類選擇的自我層次, 同一件不幸事,你可以怨天尤人,痛罵社會,甚至自責無窮,但事情卻不因這些而改變  這一切只改變了你和日後的生活,負著疤痕的活下去。

反之,放下仇怨恨和懼怕,放下過去,勇敢的活下去,事情的境況原來並不如想像中壞,這就是作者所說的Proactive Behavior,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由人轉境  而不是被外界事物牽走 

 

這個故事很有道理,能做到的沒幾個,人們通常會被外界事物或情緒牽著走,事後總是後悔不已……大家可以想想看,這個故事帶給你們什麼樣的省思呢?

 

請問你心情不好怎辦

跟人吐口水倒垃圾散步

其實我後來發現跟人吐口水朋友越來越少

家人越來越沒感情

是阿

去透氣出去玩也不錯啊

抱怨是不好習慣

你不改變它不改變=2人不變

做出成就

被比較在所難免

有時後照著他的意見去做他也覺得這樣子而已也不會滿意的

只想要引起注意也是可能的

 

只是剪貼收集文章我把它整理1

說真的想要原創故事或笑話我做不到<最苦惱地方>

中醫智慧也不是我發明的老實說 ~~

這種方法很好很多時候都是大量閱讀後就會有所感受

只是要原創非常困難所以我當布上作家但是要當演說家應該可以

我也是由生活中有所體悟我的話很多不是我自己的
是取自祖先智慧或是來自其他作者
再加上我個人的體悟只要有心就能當上作家
我就不能像你一樣想出這樣的方法來

我知道你了解但是沒有做出來就是不了解

 

21世紀每個行業都是服務業 什麼樣的服務業你會再給他機會服務

就是珍惜感恩的心+好得情緒

謝謝你的光臨謝謝你給我服務的機會 能為你服務是我莫大榮幸

我不知道有這個榮幸請你喝1杯咖啡

主動積極珍惜的付出

謝謝你的提醒我們期待他用這態度對待我們 我們就用這態度對待她

我有這榮幸為你服務嗎

從頭學習

 我知道我會得懂的

 你知道都做到的執行力才有用而且1生都要有執行力

 挑戰所有不可能就可以達成夢想

 不要在高的地方爭輝永遠在暗角做個永續發光的蠟燭

 光雖然小可以給人1輩子溫暖

 看到社會變化時候要了解自己生命意義在哪裡

 英雄不靠自己 靠趨勢自己沒那麼了不起而是機會

 人都不信賴時候是反省時候是學習最好機會

 潛能激發

改變信念+行為+主動 練習=改變人生 重新設定目標

失去動力反正試也無訪 你要靠自己貫徹 那你做不做=基礎

成就感+價值觀+管理

人生品質做事只有2原因得到什麼 避免什麼

 謝謝你用獨特方式告訴我你受委屈了

你遇到很大的不平

你現在非常痛苦 我現在感受的到

我有沒有榮幸可以知道多1

發生了什麼事

你讓我不舒服我不是用粗暴方式

讓你難過而是用溫暖回應

謝謝你用獨特方式讓我知道你在不舒服

我剛剛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惹到你了讓你生氣

我要怎樣做才不會冒犯你

謝謝你給我這榮幸煮晚餐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練習珍惜感恩的心服務別人

謝謝你的看重

謝謝你的賞識

謝謝你給我服務機會能為你服務是我莫大榮幸

 態度改變人生改變

 學不會時後不放棄而是在給自己1次機會

 只是獨特不1樣而已

 他們都可以從新出發你有什麼不可以

聰明與否都不是關鍵關鍵你努力了沒有

 沒有比較所以珍惜

 做中學的過程中教自己

 要他自己決定願意從新選擇

 你要為自己超練能力而工作

 沒有老闆願意用能摸魚就摸魚就能偷懶就偷懶

 你有多少能力公司給你多少薪水

 你要得到什麼之前 你有多少能力+你要付出什麼

 練習準備當老闆

 生產力提高不良率下降=觀察工作心態+環境亂有關+浪費

 用顏色分類過程+整理

 過去什麼人不重要

 重要是現在是什麼人

 國中畢業學歷不代表能力

 為什麼所有人都放棄我了你為何不放棄

 不管你做錯了什麼我都是你的媽媽 媽媽不會放棄你的

 有教養+體認+條件 儀表+生活品質

 用熱情+感動=眼睛友善

 想要表達的意思心理體認+肢體表達

 想要在他前面的需要給他=在還沒說出來就先給他

 服務=人百百種=希望不同

 你能用1種標準滿足別人嗎 用他人角度想

 人家給你尊重時候你會表現好1 了解他改變他對你的想法

 了解客戶喜好+迎合+紀錄=觀察

 從自己學習開始 沒有觀察就視而不見

 領袖要有覺悟能力+身教要大包容+示範客戶要先服務

 

4月失敗

正面分享還是會被批評

他人不對還是會堅持

不要做讓人誤會舉動

事實在眼前他人還是不相信

有抱怨之嫌

不要用肥皂會堵塞

不要對於無關的人說話好像在傳話

 

你想做什麼不要跟他人說

東西在自己房間都會念

說話看地點

Dm不對會誤解

心不在焉

沒說到做到

東西遮起來自然看不道

氣頭上多說無益

因環境影響沒有幹勁

人都假裝聽 聽到她不愛的會給你反撲爭辯 逃避

闖紅燈

你的以為常不真

沒有心

少咖啡

他人不知道你在禁食

他人收東西方式有點不同

會有誤會的話乾脆不說

自自己本身想法錯做出來當然錯

隨便說是 變成說謊

有些是私底下說比較好

別人的是問是否他願意被公開說

看我憂慮分析表結果劈頭痛罵

假關心

網拍的地點是假的

你都不聽我講 事實證明是對的

時間差導致誤會以為說謊

工作檢查幾次尺寸看錯 所以檢查沒用

 

手套被偷說要放在公司裡面

說話不回應代表不爽

抱怨太多次啦手機

約小腹爬山他不理我

 

 

3月失敗

很多作業做不到忘記做

銀行地點不同所以做法不同

禁食禱告失敗

他人會合理話只說自己有利部分

檢查不徹底所以失敗

沒做他人認為有心虛

要找回自己的動力

說話不清楚

沒看到所以跌倒

沒長進

不是我的專業更要學習

不專心2小時專心多久時間

看狀況要判斷他人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情緒被牽著走

芝麻麵不喜歡

說謊

別人有時候會不小心影響到你

分類

掉了100

 

合作時候不要讓人跌倒1方打混同時會影響他人

有些人際受要跟你談到理你需要耐心

不被信任

過去經驗有時會行不通

順服

懶是勤勞大敵

他人會藉由1些失敗來取笑你

都在怪父母

他人會合理化行為

不要亂罵人

你輸得再清楚在多次他人還是會聽錯

無法說服自己要行動

他人常不承認自己錯誤

 

 

 

艾灸不穿衣服

聽錄音擋還是可能錯誤

就算你正常聊天他人還是會跟你抱怨

過年再一起4天還是沒聊過天

保持安全距離

他人抱怨會跟父母說

就算東西放那裏好好的人家還是會不順眼

做錯時候就給你大小聲是人之常情

沒耐心

他人到底是跟誰說話

你約他人是好意他人還是給你負面評價不要去

他人不說當然不知道

他人的行動跟你說的行動差很多

他人會用過去錯誤來說你

模糊語言導致錯誤

 

 

 

 

 

 

 

 

 

沒聯絡的就刪除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