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征戰之3

不點我荒感情到荒到去求觀音了被狹制了

被你受影響讓人想打槍》《暈克己在哭?他今天有攻擊你脖子被歌到流血

神說蒙福人生提升靈命禱告書要給你

我看到尼泊爾難民要為這事禱告

放琴宇盧環境突然冒火:小孩格火鄧我他是死在戰亂的小孩我剛看到的畫面突然想哭

你ㄉ轄制?是

不點情欲的靈

果真受你影響

不點我是整晚無法睡而且小孩一直瞪我

因你敗觀音讓我中午打槍^_^

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綠色與紅色眼睛

小孩要報仇他在割我脖子

不點我也不知道,昨天聽梁牧師的我吃不進去

是誰想自殺有自殺的靈

觀音在我打開門就看到了

第二次大戰他哭著找父母大喊媽媽在哪裡

房間打開門他被一群美國人站在戰車上拿著槍掃射他叫觀音是主領

不點但當我說神的愛進來的時候,他說他不要愛

恩攻守交換?或者對你非我

不點對我?

他們會計畫啊

邪術的靈

他是找媽媽在飛機旁看到媽媽死了馬上被士兵槍殺

我是小孩你是觀音哈分散攻擊行動起來

不點小孩說殺了他,觀音說等一下他後面有權炳,你沒辦動他

其怪這小孩殺氣很重

權柄是我吧果真分散

不點我不知道那個他是誰阿只聽到這樣應該是我因為你沒有委身

而且我在教會其他地方還只攻我

雖也有他人但是是跟蹤來的他今天對我說不可以會旗與醫治

連我的家庭都攻擊到

只要每天放詩歌基本原則神同在

帥哥級的鞋靈都不可以誘惑你的喔

不點但我犯了很多情欲的靈,看黃色影片手淫,神不知會不會與我同在

我的認為神同在是會的因為不是感覺是神的話語詩歌就是神的話語

不點很煩躁,我沒權炳還攻擊我

因為有地獄我們地域就是祭壇

不點以利亞的恩膏他會怕

我有你怎知道以利亞的恩膏

不點有聲音告訴我用以利亞的恩膏,但邪靈吼我說不準用

因為我的恩膏就是你的

不點我不裏他只說用以利亞的恩膏

用以利亞的恩膏跟服事神的權炳,可以戰勝邪靈

你知道為何嗎因為我今天進敗的恩膏就是這個所以你同時領受但是沒有想過你能開啟了

這個邪靈他就是來破壞,因為他得不到愛

但我的靈太弱,所以神要我告訴你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