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日聖靈學院學習

突然要在種子教會集合『寫到這裡神要我畫圖』居然要我寫字等候還沒有人來

11點半突然改成11點出發時間到了沒來因為機車沒有油了『琴』

到了時候在便利商店買吃的在那之前我買了飲料 被恩恩一說我又去商店只好買了熱狗想去廁所沒想到錢負了 上了車後恩恩說有水嗎 沒想到他買給大家

沒想到車上敬拜神這是第一次經驗大約一小時 我不知道為何拿了膏油 沒想到恩恩抹油在頭上 腳尖 後腦 4人牽手禱告 一下子手要大家重疊又正方形

出發後隨意走 突然間去美術館 先繞了一圈在停車把袋子帶下車上廁所

『寫到這裡』神說繼續會給他們他們想知道一些事情

在美術館看到廣告形動隔壁寫著畫圖相關字眼

地上紅點藝術恩恩說是瞟蟲 走過去時候路上有5根石柱 5重執事

樹上沒有水放水空間沒放水 樹上有許多果子 還有樹枝掉下來修剪

早到藝術跳舞影片玉表死亡 dm就不拿了

找路找不到沒想到找到廁所 就潔近禱告 在春水堂讀經

回去時候看到新娘子與地上居然有葉子與宣紙 跟畫展有關

去吃晚飯沒想到恩恩幫我付又去賴傳道他家 第一次吃無花果

沒想到賴傳到把恩膏給我雨要我多讀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