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第七天禱告        

主啊!求你使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 真知道你,真認識你。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求你,讓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如同以賽亞,看見榮耀的寶座,聽見讚美的聲音。求你使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能專心愛你,愛你勝過一切!

第七天禱告 經文:

「並且照明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心中的眼睛,使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1:18-19)

禱告:

主啊!我求你開啟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屬靈的眼睛,使我真知道你,真認識你。因此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求你,讓我如同以賽亞,看見榮耀的寶座,聽見讚美的聲音。求你使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能專心愛你,愛你勝過一切,如同保羅所說,看萬事如糞土,以耶穌基督為至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家庭、教會:

「求你用你的話使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腳步穩當,不允罪轄制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詩119:133 求神讓哲遠 坤來 怡君 仲原 承龍對神的話有極大的饑渴,並立志來遵行。 求神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不以任何藉口影響我的靈修生活。求神每天都將寶貴的話語賜給我。

為國家:

「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經歷禍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時候和定理。」(8:5 掌管萬有的主,願你祝福我們的國家,使所有挽救經濟的計劃都能有所作為,對國家社會有良性正面的改革。願你看顧我們的國家,在政府中興起敬畏神、有智慧、有經驗又有見識的人,使他們能執掌這些政策的實施,因你「…使聰明人得著智謀」(1:5),智慧人辨明時候和定理。進而祝福政府在國家的治安、財經、公共安全都能迅速上軌道。也祝福在位者對所擔任的職務能迅速的熟悉,也能將理念開展出來。

為未信者: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箴2:1-5 求神將敬畏上帝的心及渴望認識神的意念放在未信者的心思意念裡,以至催促他們快快來認識神。

代禱項目

Andy Li我母親代禱,她患腸癌目前在化療,求神減輕她的痛苦並賜給她平安喜樂的心

彰化主恩靈糧堂-陳騏牧師 女兒。陳心。自由阿。 沒有律法

主阿2位陳騏牧師女兒 Andy Li我母親健康禱告

1位都交在你的面前

在永恆上破口中發話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讓軟弱的人因為神剛強

主阿感謝讚美你

為了哲遠渴慕神禱告

上帝阿,哲遠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哲遠我的心渴想上帝,就是永生上帝;哲遠我幾時得朝見上帝呢?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上帝在哪裡呢?”」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收穫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可是收穫那天,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

 

「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但是,唯獨沒有摘這個玉米。

 

「明天,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棒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

 

可是從此以後,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

 

直到有一天,玉米絕望了,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

 

就在這時,老婆婆來了,一邊摘下它,一邊說:「這可是今年最好的玉米,用它作種子,明年肯定能種出更棒的玉米!」

也許你一直都很相信自己,但你是否有耐心在絕望的時候再等一下!

 

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就不同了,心境也會因此跟著不同;多把事情換成多角度的方式來想,很多想法和點子也會因此從腦袋中跑出來,這樣來對待自己,可以使自己少點煩惱,多點好心情,並且可以發現很多新的事物!送給最棒的你!

金麟本非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文章中的玉米碰上了一個很有眼光的婆婆,她懂的在眾多的玉米中發現它是最好的、最棒的,並懂得運用它來使第二年有更豐滿的收獲,充份的利用這玉米的長才使它發揮出百分百的能力。

若這位婆婆的眼光非常的短淺,一看到最好的馬上就將它採收下來,那這個最好的玉米也只能和一般的玉米一樣,只是混在眾多的烤玉米、煮玉米、玉米罐之中。

除了自己要不斷的強化自己的能力,更要碰到一位懂的充份發揮你能力的主管,不然就算是再好的人才也無法發揮出他該有的能力。

聽神聲音的四把鑰匙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哈巴穀書2:1-2

這裡需要安靜、專心,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異象。

1)安靜相信:守望所,是偵察站哨的地方。我們的心要安靜下來,帶著守望的心態,期待並相信神會按著聖經中的應許,讓我們聽到祂的聲音。(約10:27-聽神的聲音,並不複雜。

2)專心尋求:離開一切攪擾,將所有的注意力專注於聆聽祂要說的話。神會經由屬靈的五官幫助你看到異象或聽到裡面的聲音或意念。就像接球那樣,專注。

3)捕捉神當場說的話:聖靈透過意念或異象對我們說話。神的聲音常是自發性的意念浮現在我們腦海中。會像流水般湧出來,而不是人自己去創造編織出來的。(用信心領受)

聆聽神安全的環境是:1)等候神,你的心與神連接;2)用神的話默想

4)記錄:持續專注在神身上,以單純、安靜的心迅速記下所領受的話語、意念、異象。不要分析、否認、懷疑或分心,而是讓神能夠繼續說話。偶爾可以在裡面問神一些簡單的問題,像是:“這代表什麼意思?”

請大家讀一遍,再為自己禱告(因為聽神的聲音,這件事不是大腦的知識而是需要聖靈的開啟):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以弗所書1:17-18

禱告,相信我們是可以聽到神的聲音,願意花時間每天安靜尋求。

等候神等什麼?

等候神與聆聽神的聲音:等候神,就是侍立在祂面前,聽祂的吩咐。以下,我介紹幾個方法,帶領你進入等候神,因為許多時候,我們都是在一個大腦放空的狀態:你來了?還是沒有來?因為我們沒有操練過,不知道如何進入一個靈與靈的相通和交流。

如何分辨是從神、從仇敵、從自己來的聲音?

什麼是異象?閉上眼睛,一個持續的圖像,但解釋,需要生命。看異象不難,解釋異象就不容易。

這些方法,並不是每次等候神每個都運用,而是跟隨聖靈,不忙,你不需要做什麼,不是趕進度,竭力進入一個安息的狀況

5

成功

已把壞掉的捕蚊燈丟掉

怒氣在fd說消氣了就刪除

給龍安東尼有聲書夢想又完成1

分享中原安東尼羅賓

去年紅十字會食物銀行沒有成功 現在問了條件

熱情+時間 技能不是最重要 救急不救窮

去看素貞她問我吃了沒 我說你太常給我免費會成習慣

馬太福音看完了28章結束

神做事法則1聽完7

4/27下午禁食禱告

禁食禱告到4

媽要我牛肉餡餅給龍順服

學習緊張 肩頸 湧泉穴

給出去得勝者靈命日梁小冊子再恩友中心

禁食禱告到5

禁食禱告到5點半

禁食禱告到3+1+1

早上起來準時上班

幫媽媽買母親節蛋糕650

捐領袖高峰會書

明年目標生命愛的持續曲

媽拿我奶茶喝我說我饒恕你 我不要了

沒想到我媽居然沒停止這話題

我跟媽說我有隱私不要亂打開個人包裹

耳神門耳多反射區致睡眠

31教會師母突然衝過來逼我要我說耶穌愛你+我握手

失敗

龍把我電風扇搬走還給我碎碎念 我直接開罵

我工作時後龍對我說買便當我聽成她不要

媽要哥給某位醫生看我直接給你要嘲笑醫生說他是庸醫嗎 他無言以對

對仲源有點不耐煩

媽沒告知把棉花棒拿走了

沒想到旅行dm拿錯了

當你實驗人性負面真心對你的人受上當 他拒看

有人有憂鬱症經歷 但是他會拒絕你

工作做錯馬上修正比較好

做錯工作默認還是會被誤會態度差

給媽看fb內容去請假的正當理由反而被罵我有病

買早餐時車子停在我這裡我要走的地方 只好用磚的

媽拿我dm活動說健走 我說女友比較想要 他說算我多嘴

我問來安東尼cd要嗎 說給失敗者聽的 又不會做沒用

媽罵我投錯郵筒那是25元的 支票30 說在哪個郵局太平 他從復了3

我也說了3 說你自己去 我去了

恩典郵差沒收走及時補救

晚上我媽繼續念這件事情

媽又私底下打開包裹沒問我我已跟他說他不太理我

恩典

哥幫我換機油

娟摩斯漢堡則價眷 資料夾

奉獻35

買菜箱根的常中清保持腸道

工作11點就下班

米要看日期

巴辣 番茄

聽客戶說大陸好玩跟特色

跟客戶聊天很久沒有下雨

韻仁幫我禱告

韻仁送經文卡 拍肩膀

給孤兒院燈

1次在教會1直哭源豐家

被男生抱

西瓜

手機摔掉沒壞

怡君給我謙卑對照表

崑源約我出去走走

星期2去禱告祭壇沒有下雨做釋放趕鬼有孤單 死亡的靈 跟看到家長跟樂樂拍照 釋放後吃飯

用賴約我出去走走

5/11被師母抱 說你怎幫忙服飾居然不吃飯

炫德她媽起吃飯

中原問我性愛演說如何說 有點無言以對

媽更新室內鞋

幫其他牧師禱告

怡君換照片棒

怡君偷問中原在聊啥守望都沒用 他說聊黑暗 被怡君有傻眼說禁止

教會出來不專心差點被撞

怡君fb責備+留言

瓜子+1

禱告後下雨2

桃子

聖經cd來了我拿去送給31教會的人

服事

去恩友中心缺什麼 5萬電費 我在那裏搬米2

被師母抱了4 幫忙切菜 用飯

31教會咬的水果去恩友中心給傳到

在思恩堂時候有人騎腳踏車我給她1些奉獻好像10

幫師母用雞肉

奉獻15

再恩友中心服式排椅子 用麵包

因為只需青椒可炒牛肉其餘倒掉

靈修

看馬可13

看創世紀5

抄寫創世紀29

抄寫創世紀210-17<5/11寫完>

抄寫創世紀318-22<5/13結束>

抄寫創世紀41-10-15

抄寫創世紀51-14

抄寫創世紀61-6

放棄

秘密免費課程

適合傳到吃飯

行銷課程+1

社青烤肉活動

母親節去高雄

 

 

 

 

     

 

創世記 8

15    神對挪亞說:

17    在你那裡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蟲,都要帶出來,叫他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8      他又放出一隻鴿子去,要看看水從地上退了沒有。

 

18    於是挪亞和他的妻子、兒子、兒婦都出來了。

9      但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亞那裡,挪亞伸手把鴿子接進方舟來。

10    他又等了七天,再把鴿子從方舟放出去

11    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那裡,嘴裡叼著一個新擰下來的橄欖葉子,挪亞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

12    他又等了七天,放出鴿子去,鴿子就不再回來了。

19    一切走獸、昆蟲、飛鳥,和地上所有的動物,各從其類,也都出了方舟。

咳暈

 

拿俄米心情沮喪

我滿滿的出去,耶和華使我空空的回來。耶和華降禍與我,全能者使我受苦。既是這樣,你們為何還叫我拿俄米呢?」

以色列律法田間收割留下麥穗

不要撿起葡萄樹上摘下的葡萄不可摘下

要留給寄居的孤兒寡婦

又恐怕你向天舉目觀看,見耶和華你的神為天下萬民所擺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萬象,自己便被勾引敬拜事奉他

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領出來,脫離鐵爐,要特作自己產業的子民,像今日一樣。

耶和華又因你們的緣故向我發怒,起誓必不容我過約但河,也不容我進入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的那美地

 

禱告筆記

聽不道神說話 先從同意神的話開始

開口讀 打開心吸收神的話 禱告就豐富了

尊重神旨意尊重她自己敬畏神的心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禱告心態神的旨意成就

與神同心合意表現每次禱告求神次下禱告話語 對神如何做都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