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了解甚性情用心查驗神旨意想咧姐神心意

我是你所愛跌倒你還是愛我

看中順服愛神決心

真誠的愛不成熟都算重要是你在神面前心態

完全委身神一切命令

順服同於愛神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成為歷史創造者隨令命成長汗聖潔有關係

友誼追求神心意頌揚

不關乎輸贏是否堅持到底與神的約定

僕人的心神關係委身奉獻

大衛詩人 騙子 磨砂 贏亂 唯一稱為合神心意的人

在神面前蒙受特蘇地位不是因次比別人順服神

全順服但以理

以利雅以麗莎更有數天能力

熱切追求神情感 靜心靜逸敬拜侍奉愛神的人

星靈敬拜發自內心無保留

體貼神心意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