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看謙卑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願平安、仁愛、信心、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你的門閂(或作: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鑰匙有翅膀 下方是約櫃 的箱子打開

中午畫圖到一半神說叫我去安息夠了

晴姐領受要給我錢出去安息

打完祭壇文神要我領受肚子好熱

.敬拜(Adoration)

「願以色列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願亞倫的家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願敬畏耶和華的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118:2-4)」           

◎阿爸天父!每當家人相聚一起,就要走到神的

祭壇,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裏!領受天堂來的

喜樂,感受祢大能的力量,平靜我心中極大的

風浪。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118:15),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

 

媽關心我為何沒睡

我不到是假關心

我說了他人死亡經驗

居然跟我說我死了誰看我

我火大溝通說你了解我嗎

哎悔改禱告

 

工作我說下雨媽說你是小孩喔我知道

買咖啡我開玩笑對那個人幹嘛擺臭臉

你才是 你又不知道我是神經並

開自己玩笑

昨天不點說你怎麼沒把話語給我 他想看團隊東西

我說那是私人預言怎麼可以跟你說

我喜樂,因為我知足!

我知足,因為我有主!

我有主,所以我得福!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腓四:11-12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詩 23:1-2

在患難中,神搭救了我們!

在悲痛中,神安慰了我們!

在缺乏中,神供給了我們!

在軟弱中,神扶持了我們!

在失敗中,神挽救了我們!

在疾病中,神醫治了我們!

在傍徨中,神帶領了我們!

在愚昧中,神啟迪了我們!

在黑暗中,神光照了我們!

在搖動中,神堅固了我們!

在過去的年日中,祂曾聽我們無數次的禱告,赦免了我們無數次的罪惡,賜給我們數不盡的恩賜,並引導我們走義路。

真的,到如今,祂一直沒有丟棄我們,總是恩待我們,看顧我們。所以我們稱祂為以便以謝,祂是我們最可靠的磐石。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撒上7:12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他出去了,還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其設計者並建築者乃是神。』來十一: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