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5/30

主啊求你教導我智慧堵住破口 主啊求你賞賜這個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你要給我智慧曲合神心意名字讓這裡有你的恩膏

主啊謝謝主把資源工作機會交給你 主碧成就因為你是施恩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謝謝主要成立國際禱告店主啊東南亞這國家平安富足喜樂我愛你們

主啊感謝你的手施行大愛以上禱告奉主的明啊們

主啊說種什麼收什麼 我禱告有聽的耳謙卑智慧 因為種什麼收什麼

這是你的應許

主啊不點要一生一世尋求你住在店中 他是愛你的雖不知道如何愛你

求主把愛充滿他

主啊謝謝你把判斷策越智慧加天在哲遠身上好宣揚你的國度

謝謝主要給哲遠屬天智慧

主啊我來到你面前禱告求智慧謙卑管理女友醫治大能

主啊我信不足求主家天 我是罪人 求你可憐我這罪人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為台灣這國家禱告這國家是你的 主啊謝謝你要醫治台灣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智慧澆灌下來求主醫治全家人眼睛

主啊把女友準備好我用信心跟你拿你要給我的一切謝謝主

主啊求主釋放宣教資源智慧來榮耀你的名 你說敬為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是聰明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要給折遠不點 聰明才智 好去傳福音

主啊謝謝你教我畫圖恩賜 有許多畫不出來我相信你知道是為你而畫的

主啊有許多不足地方求主加添給我們教會

主啊謝謝你看重我的恩賜 看重怡君不點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你說你沒有是因為我們不求

主啊求你開恩恩點滿意

女友工作 生命 家庭 有滿有聖靈同在 主啊你知道的謝謝主 這些禱告交托在你手裡

主啊求你把智慧與智慧言語與智慧女友 賞賜下來加增我想跟女友一起宣教

有自己事業來是奉神以上禱告啊們

主啊教我預言明天

主說明天會下一點小雨會放晴『結果是隔一天』成就5/30

你放心工作已開始增加

恩典來了 你的窗口要開 恩恩領受是對的 你是知道的 不用擔心

那是仇敵工作

主啊你說要給智慧怡君 哲遠 不點 智慧長進 你不祝福我就不讓你走

主啊給怡君家給他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讚美耶穌因你的名得救啊們

主啊我們不行的求主施恩點智慧到我們個人需要生命裡 我奉主的名宣告命令開啟我們剛強的判斷力好榮耀主名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大智慧 好榮耀你的名 主啊你知道你是神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願我們教會與日本連結求主祝福

主啊我想要寫見證其你教導我如何寫合神心意的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給怡君平安 喜樂 感恩 應許 豐富

主啊醫治零到全家歸主謝謝耶穌

主啊求主醫治邱大哥身體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求你釋放醫治大能大力用大智慧充滿者遠不足部分

主啊我現在就大大張口就給我大大充滿智慧能力恩賜意像魔月信心

願主觸摸每人需要願主成就這事

主啊感謝讚美你給我們魔月資源智慧判斷力 活在基督李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謝謝你你說你沒有是因你不求 我求大智慧大信心大信靠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要為韓國禱告 我不知道有何需要但是你知道

謝謝耶穌

主啊給我判斷的靈賞賜給我主啊把膜月的靈賞賜給我

主啊把謙卑安慰他人的靈開啟在我生命裡

主啊感謝讚美你

你說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醫生果效尤心發出

禱告到一半眼睛痛想哭

主啊求你給我不同恩賜恩高 恩典主啊求你給我們有大智慧

奉主的名開啟主啊求你動工在我身上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主我想說當我要離開教會時候能對師母作見證再道別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怡君智慧生活做你想要的事情 不靠視力才能方能成事

主啊感謝讚美你把真理啟示魔月判斷的靈賞賜下來讓我更認識神你自己

你的恩典夠我用 主啊也把你的管理本事賜給我 好想要有大神機恩典常主恩滋味

主啊為零恩不點 賞次加倍的感動靈給他們讓他們得人如得魚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