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你是主孩子在這籤哋求恩點是你的

孩子求智慧創意與你同行 孩子一無所知

孩子需要你的洞見才能知道你的心意愛人服飾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在這悔改

願有歸于他本于他依靠他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的神啊都是你的孩子快把雅歌學完了 是你的產業

孩子身知道自己有限

需要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在門後,在門框後,立起你的紀念;向外人赤露,又上去擴張床榻,與他們立約;你在那裡看見他們的床就甚喜愛。

孩子知道這是新的恩典你在教導孩子姐經智慧

孩子有限需要更新        願神使雅弗擴張,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裡;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

孩子求恩典求你洞見智慧主啊你是知道的        耶和華啊,你增添國民,你增添國民;你得了榮耀,又擴張地的四境。

你是王富啊你說必成就 孩子要看到你的榮耀孩子知道你必供應 不點碩文怡君林文宇俐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孩子知道你是主你是王孩子求智慧給不點生活供應

孩子求你的大能恩典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你明誇勝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