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需要你的高某更多愛人的恩膏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知道智慧重要性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知道聖潔國度恩典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孩子在這謙卑悔改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國度是你的 孩子對禁食一無所知

富啊孩子渴望你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孩子需要恩典有你的創意創新富啊孩子求音樂恩賜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孩子要你的大能中看見你的榮耀

孩子在音樂侍奉有你同在同行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富啊孩子需要你從你來智慧女友需要你

相繫拰必給怡君你預備好了

富啊給不點工作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