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不點俐秀林文宇的良人啊在哪裡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7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富啊你在這裡孩子知道你有創意供應聖潔的

 8所羅門對神說:「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做王。 9耶和華神啊,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做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

你給不點怡君俐秀林文宇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法伊你的左右手都活在恩典孩子有限需要你的工薪你的愛

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做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資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我的民,…

孩子需要你來的商業計劃求你給孩子智慧創意知識 你是主

孩子把雅歌看完了 我的主啊你已把女友給我了

你也把男友給怡君了

都有你見證我的主啊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孩子快把雅歌看完了謝謝主這是你大能手

 11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做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資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我的民,

同時給怡君樂樂喜樂平安孩子跟你求智慧創意在職場得人成立祭壇

 12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

林文俐秀碩文都有你的服飾的恩典…

於是所羅門從基遍丘壇會幕前回到耶路撒冷,治理以色列人。

孩子知道需要有系統有效讀經 孩子需要佈道恩膏在信的人煩都能

你要給人有不同需要供應

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

富啊你的眼睛鴿子眼 孩子已裝備好雅歌 孩子求雅歌高某滿有聖靈供應

孩子需要你的判斷力給不點碩文林文宇俐秀因你明德勝

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

於是所羅門從基遍丘壇會幕前回到耶路撒冷,治理以色列人。

你要給孩子有傳福音恩典信心圖畫可以送人恩典大大感動

孩子是無有的 怡君你要給他於是所羅門從基遍丘壇會幕前回到耶路撒冷,治理以色列人。

所羅門聚集戰車馬兵,有戰車一千四百輛,馬兵一萬二千名,安置在屯車的城邑和耶路撒冷,就是王那裡孩子在跳舞中糖尿病醫治

新方言次下來 眼瞎必看見 主成就

王在耶路撒冷使金銀多如石頭,香柏木多如高原的桑樹。…富啊判斷力火旗

彩虹旗你必供應

康麥克恩膏因進食要釋放出來主啊給孩子悔改靈

所羅門的馬是從埃及帶來的,是王的商人一群一群按著定價買來的

在當中孩子要跟30為代導者配搭去日本韓國宣教

孩子求破冰智慧孩子要怡君百倍恩膏

也給怡君有說話智慧

復你你必給不點創意牧養愛人讓人喜樂

他們從埃及買來的車每輛價銀六百舍客勒,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諸王和亞蘭諸王所買的車馬,也是按這價值經他們手買來的。

孩子要恩典把路打開孩子需要智慧創意口才必供應

所羅門定意要為耶和華的名建造殿宇,又為自己的國建造宮室

孩子需要怡君百倍恩膏求主家天給怡君百倍恩膏在鏡拜中大能

耶穌啊孩子知道你是豐盛憐憫主

所羅門定意要為耶和華的名建造殿宇,又為自己的國建造宮室求主充滿我讓孩子更經歷你的同在孩子求恩典謙卑禱告

孩子要看到你的榮耀

你必給怡君智慧俐秀林文宇不點

因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富啊孩子在這裡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