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神對我說要我牧養2個羊會帶到我這裡來

全家有賣某個週報 狗仔偷拍情慾

老鷹 獅子 鴿子 氣球

不點提到他的意向出現他爸爸而且喉嚨痛

他的小家長打給他說出一樣問題

我說是食道癌 你怎麼知道

神說他要醫治小家長父親我守望畫圖

他說喉嚨痛麻掉了說要給小家長茉莉綠茶

神也說要他保守他的心

不點跟我說我要筆我沒有我說你憑信心順服

第一次做母富傷害釋放3 10歲他打人 酷怒氣的靈

做完後也第一次練習醫治跟祝福禱告

大腸癌文章昨天不點與我領受到小家長父親剛好應証

昨天心跳圖是我的領受 小家長憂愁看他老爸

不點今天為他老爸一直咳同時十字架斷了

為不點小家長的父親禱告

病床有白色煙霧但是有金粉遮蓋

耶穌去了

獅子 老鷹撒種在土地上灰紅色黃色旗

小組對小家長說不點有醫智恩膏讓他來禱告

要我送貨哥跟我說如何走爸說要畫給我

我騎機車到那裡去要拿貨 沒想到媽要綁起來

之後叫我穿外套順服後 沒想到哥拿了地圖 其實我沒有看地圖

神把我帶走遠路起初沒順服後來順服了在育英國中神說這裡的人沒有得救

到了善月家神說那附近有算命的靈 在路上看到痴之類的的投影片 快到石哥家時候身體不好要為他禱告

要走進巷子有東西要給我看

不點跟我說你要順服她的領袖 同時新教會傳達新的訊息要一起台中聚會雖我目前沒有

他對小家長領受待人要如沙這麼多

 

聽到雅各幫我禱告

不點有牆破掉水管流黑色的水 剛好她買東西看到黑色墨汁

0-8歲家庭有淫亂的靈

媽念昨天郵票拿錯我又跑一趟 今天郵局人很少

不點打給我我正在寫禱告文時候剛好看手機就接了下來

 

看合神心意的人

看屬靈成長

 

看生命樹在歌唱

去親近禱告半小時,呼求天父爸爸幫助修剪你

屬靈地圖

心思戰場

辛班尼

布永康

安卡羅

與不點對談

生活日記有缺點就是不能讀經

不能讀經,為什麼?

而讀經日記有缺點不能知道生活印證

下班就可意讀經了啊

恩典日記缺點是無法知道缺點自然不能改變

但是全部都做你沒時間大多要2小時以上了

我不只是讀經而是貼神心

讀經是要認識神 於是我們沒有貼心

讀經跟本是知識

『羅馬書1516節』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馬可福音610節』 又對他們說:你們無論到何處,進了人的家,就住在那裡,直到離開那地方。

『約翰一書29節』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