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不點說叫小家長饒恕他老爸大哭

背不點邪靈沾染 睡覺時候想吐

不點在釋放母腹傷害頭痛之外電腦不能用

神說行異能恩賜看我想不想用

他之前提到前幾天幫她禱告詞有關我說父母不了解他時候 他本人一直哭

昨天有給恩膏給不點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當我幫哥搬完東西後頭痛沒想到爸罵髒話

一開始不知道是誰關節痛 原來是我媽

老鷹圖

新浪潮神學院

恐慌焦慮文

淋巴癌 視障文

父親節文

依靠跟隨字眼有感動

車子沖過來沒看到我差點撞到我 我在路上看到老人推小孩車

到了新民的巷子又其他幾出沖過來也差點撞到

再直走快到全聯神說快到公司了

進去沒想到有佛教 有趣的是回到家經過中友看到和尚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他們磨舌如刀,發出苦毒的言語,好像比準了的箭,

        4      要在暗地射完全人;他們忽然射他,並不懼怕。

        5      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他們商量暗設網羅,說:誰能看見?

        6      他們圖謀奸惡,說:我們是極力圖謀的。他們各人的意念心思是深的。

        7      但神要射他們;他們忽然被箭射傷。

        8      他們必然絆跌,被自己的舌頭所害;凡看見他們的必都搖頭。

        9      眾人都要害怕,要傳揚神的工作,並且明白他的作為。

        10   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並要投靠他;凡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誇口。

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受了極大的困苦。

        11   我曾急促地說:人都是說謊的!

        12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13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14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15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4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主啊 主素晴家人關係因你的愛玲到因為你是神 恢復關係

主啊你的大能坐在中原身上 好叫他認識你

主啊幫助白傳到身體健康你的旨意計劃 謝謝主坐母腹中傷害禱告 求主教導我們順利

哲遠在這裡線上感恩主啊我也在這裡認罪小世上沒有中心

主啊城市悔改禱告台灣是你的求主大大動工 因為你就是愛 台灣會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