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進度2

請每一位主菁英

領受 神啟示你的

代碼 以便進入

神指示的下一步進度中 蒙神悅納

感謝主

奉主耶穌基督慈愛聖名禱告!

阿門!

請領受

久&愛

請各位將領受的代碼留傳在恩a私訊窗內哦

謝謝各位!

*過半數有4位的領受皆相同。

就得以進行神所吩咐的事與下一步當求問進行的!

不想作任何辯駁 我居了甚麼功?

只怕虧欠神

願主赦免我一切罪債

活在這樣患難之日裡,連從神而賜的喜樂 都要控告我  我不知道在主裡我怎麼了!

孩子恩 願聽憑主怒  我招誰惹誰

都願神赦免

願人饒恕我

感謝主!

明珠 謝謝你

連我也不解其由

與賴根本沒啥交通 向來神在苦難中賜我有喜樂的恩典 來面對困難也不近日才有的

這是神的慈愛與憐憫 臨在 榮耀是祂的 我何時居功

我阿知?

深願神責備我

願我有降服神的心 聽命於主

更多的無我哦!

謝謝 明珠的關心

神的要事 提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