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刪除全能神教會朋友

中午回家後看到哭魯頭死亡的靈

小孩

同性戀文

星巴克水果給媽吃說為何買 說巴辣壞了說了2

小打擊

原來新生命教會對不點說不要跟我聯絡了

幫不點爸爸畫了3張圖

不點要為他的小家長禁食禱告40

昨天跟不點說饒恕禱告今天看到相關文章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我昨天才跟不點說到禁食要多讀經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器皿有提到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飯吃;若渴了,就給他水喝;

        22   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耶和華也必賞賜你。

希律聽見卻說:「是我所斬的約翰,他復活了。」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

        18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19   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皂莢樹、番石榴樹,和野橄欖樹。我在沙漠要把松樹、杉樹,並黃楊樹一同栽植;

        20   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所做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

主啊你現在心腸對誰憐憫 你現在心情如何主啊你今天守望誰

主啊你今天期待誰 我愛你

主啊謙卑悔改在你面前不懂關心人 沒有愛這方面學習 主啊哲遠在此認罪自以為是

主啊我相信你掌權神啊城市國家擺上你的心意 求主賜下不同智慧豈是因你的愛這國家要得救

主啊給我們教會的判斷力是天來的我相信你都知道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被說總是變來變去

讀經雅各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困難更要等候我的手我必幫助你

主啊你要如何幫助我

你要乞求多多禱告必有能力加給你 只要一顆假菜種子信心必能挪山

而且你會靠神喜樂因你愛慕耶穌

主啊求你把家人得救方法

更深運行因為你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除你之外別無拯救

主啊我跟父母替代性認罪悔改包括父母 自己 國家 認罪悔改常得罪神

這國家台灣是你的 主啊求主給全台灣很好判斷力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