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牆用來保護禱告店日夜到神面前禱告

敬拜禱告運動由聖靈主導

同有一個夢在他店中歌唱喜樂禱告讚美這意像使次這世界各城市

他們才得以日已屆聖殿中迫切禱告學會親近神體貼神心意為何離棄神的店

 

        17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18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

那時我不在耶路撒冷;因為巴比倫王亞達薛西三十二年,我回到王那裡。過了多日,我向王告假。

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

        4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神顯現它容每經歷神同在親密喜樂

在末後前隱藏它要次下突破恩高信徒日夜多方禱告不同屬靈氣氛中

神計劃主耶穌再來世代中啟動橫掃全球禱告運動

大規模靈魂豐收

突破恐懼藏在蓉美店中超自然喜樂之稱他們心

親近神瞻仰神容美可脫離恐懼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