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讓大衛看到自己罪軟弱只要愛神所愛與神同行

學習管理我們心在神身上完全順服神旨意非意見

滿足食神必將以色列國賜給他

大衛完整應許

核心幹部兼顧神有家天更多

炫練手約團體委身順服

要在神應許成就尋求神

保持愛神為神所愛

大胃先尋求神心意充分表現神有有傾密關係你決定前應先做的事

屬是大們向他開啟沒有神親自帶領拒絕進入保持敏銳靈通網屬神道路

要大胃在神面前不是從以色列尋求自己身份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

此後,大衛問耶和華說:「我上猶大的一個城去可以嗎?」耶和華說:「可以。」大衛說:「我上那一個城去呢?」耶和華說:「上希伯崙去。」

要繼續在神話與裡活出自己地位還是開始從剛得到光榮地位中尋找價值肯定

神正在試煉他對神的當漢僕人心智

單單從甚愛翰為神所愛中旬得為份在順境專心依靠神就可以逆境找到他

開始嘗到被人喜愛宗榮忠於職守不追求成就價值愛神撼神所愛

        大衛就離開那裡,逃到亞杜蘭洞。他的弟兄和他父親的全家聽見了,就都下到他那裡。

        2      凡受窘迫的、欠債的、心裡苦惱的都聚集到大衛那裡;大衛就作他們的頭目,跟隨他的約有四百人。

耶和華啊,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使我存活,不至於下坑。

至於我,我凡事平順便說:我永不動搖。

        7      耶和華啊,你曾施恩,叫我的江山穩固;你掩了面,我就驚惶。

        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

        7      惟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