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美方怡君需要你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喊叫說:「以色列人來幫助,這就是在各處教訓眾人糟踐我們百姓和律法,並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聖靈江河孩子需要你

(這話是因他們曾看見以弗所人特羅非摩同保羅在城裡,以為保羅在帶他進了殿。)

創意給文正怡君

合城都震動,百姓一齊跑來,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

有獎問答孩子求智慧

他們正想要殺他,有人報信給營裡的千夫長說:「耶路撒冷合城都亂了。」

內裡聖靈恩典而活

千夫長立時帶著兵丁和幾個百夫長,跑下去到他們那裡。他們見了千夫長和兵丁,就止住不打保羅。

艾滋膏抹孩子求恩典

於是千夫長上前拿住他,吩咐用兩條鐵鍊捆鎖;又問他是什麼人,做的是什麼事。

基本工孩子需要

眾人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千夫長因為這樣亂嚷,得不著實情,就吩咐人將保羅帶進營樓去。

罐金怡君你看顧

到了臺階上,眾人擠得兇猛,兵丁只得將保羅抬起來。

法律有你同在修嘅

眾人跟在後面,喊著說:「除掉他!」

除去閒話窮

將要帶他進營樓,保羅對千夫長說:「我對你說句話可以不可以?」他說「:你懂得希利尼話嗎?」

飛機失事西亞圖

你莫非是從前作亂、帶領四千兇徒往曠野去的那埃及人嗎?

德勝飾界愛呲近視恩高恩賜進入榮耀

保羅說:「我本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並不是無名小城的人。求你准我對百姓說話。」

正獻的時候,他們看見我在殿裡已經潔淨了,並沒有聚眾,也沒有吵嚷,惟有幾個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

血小板紅素近視有一擲膏抹

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婚姻官司你看顧有恩典

我們需要你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土木工程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或作:兒子)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屬靈父母興起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3閒街

有你同在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教育有恩典你看顧將會怡君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孩子求聖潔流淚流浪需要你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秋芳楊恩典德恩

宜君有恩典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寫歌詞恩典做筆記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神心思意念悔改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醫治創傷儘是濕上上癮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真理要一致眼睛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香港需要你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富啊多方面禱告等候尋求開啟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潮服你看顧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公共建設食物有恩典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睇症孩子悔改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農業森林手工有同在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清泉甘露需要你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孩子求醫治創意土地咒詛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對木偶說:醒起!對啞巴石像說:起來!那人有禍了!這個還能教訓人嗎?看哪,是包裹金銀的,其中毫無氣息。

富啊鄭聖索敬拜

要救活我的父母、弟兄、姊妹,和一切屬他們的,拯救我們性命不死。」

明豐悔改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玲梁唐需要你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敬拜讚美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窮靈悔改除去ㄌㄜˊ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喜樂給迦南教誨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默想會有動畫與大能

他們彼此商議,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們喜愛謊話,口雖祝福,心卻咒詛。(細拉)

孩子求真點心生命除去熱浪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唱預言唱應許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的名!耶和華的僕人站在耶和華殿中;站在我們神殿院中的,你們要讚美他!

孩子求瑞瑪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本為善;要歌頌他的名,因為這是美好的。

富啊怡君有信心烈火充滿

耶和華揀選雅各歸自己,揀選以色列特作自己的子民。

換純宜君有恩典

原來我知道耶和華為大,也知道我們的主超乎萬神之上。

超鏈甚大能禱告

耶和華在天上,在地下,在海中,在一切的深處,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造電隨雨而閃,從府庫中帶出風來。

雅持榮耀

他將埃及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擊殺了。

孩子求智慧創意巧工充滿

埃及啊,他施行神蹟奇事,在你當中,在法老和他一切臣僕身上。

既腎西燒了

他擊殺許多的民,又殺戮大能的王,

愛火重燃恩典進入榮耀

就是亞摩利王西宏和巴珊王噩,並迦南一切的國王,

受教爾

將他們的地賞賜他的百姓以色列為業。

木天敬拜中恩典啊

耶和華啊,你的名存到永遠!耶和華啊,你可記念的名存到萬代!

孩子需要創意創造力神蹟

耶和華要為他的百姓伸冤,為他的僕人後悔。

眼骨頭腎財務需要你

外邦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尿需要你幫助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老人需要你

有耳卻不能聽,口中也沒有氣息。

肺胃長穀濟腎你都讓並消失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力宏怡君需要你

以色列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亞倫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

佛教悔改

利未家啊,你們要稱頌耶和華!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稱頌耶和華!

食物九球婚姻給需要人

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該從錫安受稱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向量有祝福平安語言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孩子求智慧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火站除去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幾令你的創造力神蹟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就是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南加州

要預言查驗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藺贏見證

千夫長准了。保羅就站在臺階上,向百姓擺手,他們都靜默無聲,保羅便用希伯來話對他們說:

榮耀孩子需要看見台灣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廣告設計你給孩子智慧」

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作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恩點苦水抱怨悔改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育人身正義明峰到正沁兒需要你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聖潔中呼著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活泉全能服飾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東北有恩典一致儘是散光握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窮收入資源球子求突破創意除去營養不良有一聊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佛教悔改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窮越怡君有恩典」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憂鬱症悔改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話語創造世界

你查問就可以知道,從我上耶路撒冷禮拜到今日不過有十二天。

孩子求智慧

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在殿裡,或是在會堂裡,或是在城裡,和人辯論,聳動眾人。

利秀怡君以神的愛

他們現在所告我的事並不能對你證實了。

愛心信心盼望西摁望愛

但有一件事,我向你承認,就是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我正按著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又信合乎律法的和先知書上一切所記載的,

孩子求智慧知識巧工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富啊你說神愛世人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恩典彼此相愛

過了幾日,我們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

桌遊開發智慧求主幫助

有該撒利亞的幾個門徒和我們同去,帶我們到一個久為(久為:或作老)門徒的家裡,叫我們與他同住;他名叫拿孫,是居比路人。

肌醇宜久誒ㄉㄧㄞˇ

到了耶路撒冷,弟兄們歡歡喜喜的接待我們。

合歡山有恩典

第二天,保羅同我們去見雅各;長老們也都在那裡。

腦劑腎有恩典消失了

保羅問了他們安,便將神用他傳教,在外邦人中間所行之事,一一的述說了。

你的大能使大麻風件事瞎眼耳聾一致

他們聽見,就歸榮耀與神,對保羅說:「兄台,你看猶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萬,並且都為律法熱心。

健康發展除苦讀毒品艾滋

他們聽見人說:你教訓一切在外邦的猶太人離棄摩西,對他們說:不要給孩子行割禮,也不要遵行條規。

儂植物有恩典

眾人必聽見你來了,這可怎麼辦呢?

婚姻你看顧怡君

你就照著我們的話行吧?我們這裡有四個人,都有願在身。

思淫怡君你帶領

你帶他們去,與他們一同行潔淨的禮,替他們拿出規費,叫他們得以剃頭。這樣,眾人就可知道,先前所聽見你的事都是虛的;並可知道,你自己為人,循規蹈矩,遵行律法。

巫術悔改

至於信主的外邦人,我們已經寫信擬定,叫他們謹忌那祭偶像之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與姦淫。」

衣服時霧水你供應

於是保羅帶著那四個人,第二天與他們一同行了潔淨的禮,進了殿,報明潔淨的日期滿足,只等祭司為他們各人獻祭。

尼泊爾有恩典地政有一擲土地

那七日將完,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看見保羅在殿裡,就聳動了眾人,下手拿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