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媽在煮飯沒想到會計的人來了

 

看諍言看到25

沒想到在預言書看到聖靈學校

主啊求你教導我們用愛與智慧去做 愛的服飾膏油在工作或生活都榮耀你的名

同時代下嶄新的高某才幹 醫治 全家人的眼睛

國家的平安交托仰望你 因你做的比我好 主啊求你開通屬靈5

開啟福音大門與智慧

主你說的轉化來臨了 謝謝耶穌主啊你會把500萬送過來讓我們去幫助人

謝謝耶穌

主啊感謝讚美你幾天還是要依靠你過生活工作

主啊滿有你的智慧增長在生命裡面 主啊國家要復興讓我們有突破性大能

不點 怡君 都有你的智慧去行該型的事

主啊以愛而行不偏離愛心 有你的高某去傳福音 我們資源不足的球主家天

主啊讓我們在生命裡運用愛理慢生活 主啊求你給我們有智慧判斷可行之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說我會告訴你為何小信

我跟你求那個大智慧用來服侍他人知道他們需要

討你喜悅因為你說煩有的還要加給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你要教導我福音計劃

桌遊結束後可對他們抽籤發預言

可以一起去爬山

你要開始研究破冰

主啊你如何看不點

主說我已給他恩典了而且超過所求所想

我已開了一些們看著他是否會忠心服事人

因為我知道我也對他有信心耐心 我知道他也只有我了解他這個命定計劃

他的禱告我都會一一成就在他身上

請問我讀經該從哪裡開始

哲遠

是恩

還是

恩快點加強

我阿門哦

我需要ㄝ

哈哈哈

開始囉這邊列出一種

提供你作參考

我慢打等等哦

每天定量讀經

詩篇5 讚美

舊約5

新約5

箴言1 睡前省思

持守到底

挑戰自己

整本聖經

要讀完哦

整讀完共10

再接著加上

靈修 研經章卷

要求問神給你讀那一卷 知道章卷後

就一天

逐段細讀

但是基本讀經量仍不停止

要持續3年哦

老實說你很嚴 到我眼裏發光不問還好ㄧ問驚人^_^

我過去是這樣被主聖靈要求的哦

早上要看Good TV 的一篇道

要作筆記

要將道的內容

轉記在聖經中

就是這樣長大滴

小弟兄啊 我是說參考滴 自修

別作難 你問了

這只是分享哦

我沒要求你啊

拍謝啦!

我很嚴???謝謝 哲遠指教

我虛心接受

你的愛心誠實話

我會改進

不鹽 (嚴)

加點甜(蜜)定量讀是指最少

通常是加量讀

怎樣加量讀

我的

【三軌讀法】

(天地人)

就先藏私

暫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