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是建立剛強生命根基

新郎的心是何等溫柔憐憫慈愛良善

求神赦免食神當下就赦免溫柔慈愛超過所求想像

全然輕省撐滿喜樂

他這麼做是出於自己意願

主足部向我們顯明西中知識首先她溫柔憐憫性情

神產生親密關係基督信仰體驗神心中申奧知識的人

我們有基督心腹地位使我們得人汗神心中奧秘

神徂不因失敗感到意外失望

之所以能把自己獻給神仙把自己獻給我們

是神使我們願意親斤他

委身奉獻順服基於主慈愛帶領

他早知道必會犯錯他早已預備

每人翰煮親密交通中甚是感情豐富神發現生命意義永恆創造神熱情追求我們

不表示她不會為人憤怒

甚有渴望需求心中需要炙熱愛要美人渴望親近

都是以喜樂心對待我們聖潔源自他滿意喜樂

找著了歡喜把我們扛在肩上

它是一位喜樂的神

當我們軟弱爭砸最終自憐他會主動璇找我們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7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32   但我復活以後,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33   彼得說:「眾人雖然為你的緣故跌倒,我卻永不跌倒。」

        34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夜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35   彼得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眾門徒都是這樣說。他們的君王必是屬乎他們的;掌權的必從他們中間而出。我要使他就近我,他也要親近我;不然,誰有膽量親近我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