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相交6/30

你要先愛你同工 當我還在想脫離自私時候

如何愛他們寫卡片

第一個任務先給不點書

胃脹 走過去 主叫我過去幫爸 沒想到是交代其他工作

為了產品計劃禱告

易夢我打電話給大金原來他去進香團

看到網路上有人脫衣服我忍不住存檔神叫我刪除 然後報紙出現強迫拍裸照

你要等候我必如鷹展翅上騰

夢想要與話語對照聖靈相交國度降靈那就是新婦禱告所以制勝所很重要也就是內飾生活 讀經 方言 禁食這是大胃常做的事

神機禱告會真的很棒

問我4次了哲遠你快樂嗎

聖靈相交6/30

6/29

父你今天好嗎

過的不錯我在這裡看著你們

突然的耳鳴是仇敵工作吧

是的可以發個預言突破

主說在安靜中德釋放仇敵因我與你同在

你知道嗎你要有信心你可以求把恩典給你

6/20聖靈

你知道嗎你是有限的 你需要我

孩子我在預備你進入下個階段

謝謝你剛看完雅歌手冊時候到了可以給出去

我知道你小茫然不用擔心我會帶領你你放心

在想明年事什麼以為是謙卑 主說聖靈充滿得勝人生

去太平行道會主說沒有要我走

禁食大能 為神成為有錢人 康賣課書 天國文化祭壇 你不是要清單

公園問主看法禱告非去其他地方禱告是我的任務 主說起來行走

你跟家人關係非常不好多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