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看預言聽謙卑

 

筆記本給不點了

 

教會服事洗碗被搶走看著比別人強

 

電聊機器我去公司打算給昇耀哥

但是就是不開門

 

去銀行神感動是2好結果是3

神說你還會再跑一次銀行原來媽沒把印章帶過來

去第2間銀行時候神說沒有人 結果我排第一個

 

爸說用鐵絲 鐵鏈 但我搞不清楚他的用意還是順服 結果被罵

早上沒看到鐵桶 累癌他說有 大概在我不注意時候放回去

早上等候神就被媽攪擾說窗簾拉上去 但是人有自由意志這是我房間 還是順服了

爸插手工作因為我彭常用的架子不見了 只好變通 他不要

我順服看著比別人強

居然又罵我白癡

去銀行下雨而且有昏睡的靈攻擊

不點對我說神要他平板給小家長

聽說他的小家長是工作不玩到工作沒有做

想跟他溝通 但是都沒回

不點要跟他靈修都不回他

恩典的是他同事約她騎腳踏車

回家路上在中友沒想到交通指揮拍我肩膀 我在等車也

在那之前看到有人去撞公車

主啊服侍大能智慧要彰顯在生活中滿有榮光在你的愛中有膀臂

主啊你要用復活大能帶下復活恩典滿有智慧見證

全心愛的膏油在碧膽要滿溢出來來遇見你 因你是父

會帶下平安憑就安穩的心 因為醫生果笑由心發出必賜下服侍大能果效

因你必與我們同在

主啊求你幫助怡君每天生活打理

主啊求你幫助不點每天有智慧愛人的心

主啊求你幫助國家平安

主啊求你幫助誒哲遠滿有智慧與廣大能力創造學習力去愛人

我們都須出入都蒙福 你必與我們同在

主啊感謝讚美你看到諍言4張了

主啊你說以智慧為首就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你說要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因為在國度上要有你而來的智慧管理你的一切真倒 主啊我現在要從你那裡領受恩上加恩利上加利的智慧

主啊我在這裡用信心求智慧給不點怡君求主大能充滿他們擴充智慧與開啟自由運用 不只如此球主次下智慧言語讓我們說對話

求主給我們愛人如己的心有謙卑的靈

主啊我們在這裡領受突破性恩賜才幹恩膏用生命擁抱看見

因你說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求主教導我們判斷智慧去行

主啊求你賜下資源讓我們運用 謝謝主用大能扶持

我奉主的名內人剛強起來

主啊讚美你求主施行大能生活滿有愛的高某在愛裡面連于你的智慧

必在工作鰱魚你的智慧主啊保守怡君小孩家庭

主啊謝謝國家平安 我把不點交給你 因為你做的比我好

主啊求你醫治眼睛跟家人健康主啊你知道我是不足的

所以用信心求突破性恩典隻是聰明才幹

主啊用你的靈加被感動我用你的智慧充滿我

謝謝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點打過來時候正好我寫預言

最近晚上有想死欲望剛剛也有

若你願意多讀聖經 相信你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你還好嗎?

其實有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父神說你要智慧嗎

我要說了2

儁我智慧要做什麼

傳福音用

說有給我

我說我想要更多

福音管理測月都給我了

等候神時候神說有什麼事嗎

我想跟你聊天

說真的真相你的作風

哈我說今天你陪我工作

恩你在胡思亂想 你今天晚上在路上發生車禍在一中街的公園我在提醒你要寫下來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禍哉!那些勇於飲酒,以能力調濃酒的人。

        23   他們因受賄賂,就稱惡人為義,將義人的義奪去。

        24   火苗怎樣吞滅碎稓,乾草怎樣落在火焰之中,照樣,他們的根必像朽物,他們的花必像灰塵飛騰;因為他們厭棄萬軍之耶和華的訓誨,藐視以色列聖者的言語。

        25   所以,耶和華的怒氣向他的百姓發作。他的手伸出攻擊他們,山嶺就震動;他們的屍首在街市上好像糞土。雖然如此,他的怒氣還未轉消;他的手仍伸不縮。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對不點發預言6/29

主說我愛你你不必急著做什麼

停下來恩膏會澆灌在你身上

你知道的我會給你獅子

你相信嗎你不用困惑著什麼在恩典路上我陪你你要去完成

哲遠說的沒錯7越是和睦我相信你這是我的美意

我希望你們彼此相愛因為我要用你們完成大使命宣教

主啊你有什麼話要對怡君說

主說你最近辛苦了 我愛你 我相信在這過程中

你有收獲要記得要分享見證愛你的父神晚安

主說你已經突破了不點你要加油

我開的路沒人能關你是知道的

我相信你以看見我要給你看的

現在我以帶領你進入服侍的學習階段 我相信你可以的

可是我縫勸你不可驕傲競爭這是你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