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梁牧師釋放複習之後什麼最重要

雅歌生活 情緒釋放 十字福音 敬拜讚美

宣教兒童教育 神說妳急時麼

雖然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單造一人嗎?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誰也不可以詭詐待幼年所娶的妻。

父阿你重視雅歌的生活因為我們是你的神兒女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父啊假先知的靈要讓我們有智慧分辨同時情緒要得萬民醫治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父啊我們要仰望十字架同時敬拜讚美你的名 因為你是主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孩子跟你呼求腦性麻痺肝肺腎骨頭的人 都要得醫治瞎眼要看見因渚碧同在同行

流浪的孩子要回家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孩子求智慧創意禱告祭壇敬拜中心在臺北醫院長庚

全家人信主人人有見證上頭智慧清潔和平任耐 號角揮旗因誇你的名

地震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被擄掠第二十五年,耶路撒冷城攻破後十四年,正在年初,月之初十日,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他把我帶到以色列地。

孩子求雅歌之家進入命定有一群敬拜讚美24小時 都是從你那領受的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氣球試工交給你了 傳福音牧養你的愛恆等偉大 孩子要有你的眼光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智慧建造帳幕在人間 小孩老人服侍孩子有限 目前服侍是守望 教導 醫治 預言 孩子知道都是你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伸出彷彿一隻手的樣式,抓住我的一綹頭髮,靈就將我舉到天地中間,在神的異象中,帶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內院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怒偶像的坐位,就是惹動忌邪的。

謝謝主要次給孩子敬拜團在愛裡面成就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猶大的眾長老坐在我面前。在那裡主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

敬拜中心禱告店宣叫資源求主賜下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他對我說:「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

沒回家的人不認識你 你是少年人老年人牧者兒童要來認識你在你裡面有喜樂智慧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你是主要次下餵養認識你的每扇 怡君玉珍是你愛的你喜悅的在生命裡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林文宇不點你必與他同在合一 興旺如鷹

者遠球智慧 因主你要去得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些行走,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上升,輪也在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孩子跟你求兒童敬拜讚美醫治職場眼盲 孩子求渴慕的心玻璃海

那時,他們(原文作他)想起古時的日子,摩西和他百姓,說:將百姓和牧養他全群的人從海裡領上來的在那裡呢?將他的聖靈降在他們中間的在那裡呢?

林文宇不點玉珍怡君合一 進入癌症成立近敗團

怡君要有金登台把生命傳達給哲遠玉珍

釋放教導 成就在不點身上以馬內利 怡君要跟熱熱敬拜

為家人成立祭壇禱告 宣教泰國 北美洲 敬拜宣教那些國家要興起

你們要就近我來聽這話:我從起頭並未曾在隱密處說話;自從有這事,我就在那裡。現在,主耶和華差遣我和他的靈來(或作:耶和華和他的靈差遣我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