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情壓碎禱告求主拿走驚嚇受傷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天國子民資格天國賞賜聖靈澆灌來充滿人裡面


神能力零到天國在人裡面

審判七節自稱君王

聖靈得著百姓讓神在生活守為

按手目的鰱魚信任徵求同意擁抱神祝福你

圖腹部屬靈要害一再重複講對他醴陵人說話

聖靈膏油母親受肢體擁抱裡面愛高某在它裡面

食新人沒安全感恐懼害怕保護自己

被人看不起傷害時心不會說自己錯很多人愛安慰時心靠肢體朋友愛

更深學習親近等候神建立親密關係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38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42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44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45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21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