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對軟弱我們扔充滿熱情


神糾正不代表拒絕是他愛的明燈神恨罪喜悅他所管教的人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神管教沒放棄我們

因他們的心向他不正,在他的約上也不忠心。

        38  

但他有憐憫,赦免他們的罪孽,不滅絕他們,而且屢次消他的怒氣,不發盡他的忿怒。

        39  

他想到他們不過是血氣,是一陣去而不返的風。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25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26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

吐出不冷不熱信徒心中厭煩生活方式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被管教同感傷痛繼續愛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我離了我的殿宇,撇棄我的產業,將我心裡所親愛的交在他仇敵的手中。

神愛中對我們大發熱心嫉妒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