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聊到失眠分享次折沒想到不點狂咳受 他說不是不幫他作勢放

不點同時也失眠

神說豬不潔之物 所以早餐沒買有關於豬肉

不知道為何失眠禱告沒想到fb看到失眠人數不少

陰溼怎沒辦法睡 當我在畫圖時候 雅歌 媽走進來丟給我3000說咖啡事情

攪擾到預言自己走掉 我生氣買了腰鉛筆幾根紙

禁食禱告沒想到媽跑上來

複習釋放很大電流

林文流鼻血周圍都是寫 白色弓神說要教他不要問哲遠

我拿盾不點為林文破除歷代皺主祈夐

林文跪著褲子是白色 衣服是黑色

7天進食哲遠守望 凡有的家給他

爸交代工作完後走出去媽順便角錢去郵局沒人

出去喝水剛好大家不再電話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