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見證學習神帶領

昨天看代禱cd 今天看十字架大能書 都有啓示錄3:14-20

在百合天地敬拜神我看到我站在地球 地球在旋轉

我的手因聖靈引導像是在玩弄地球

看到一位女生很像怡君人揮舞旌旗跳舞著

過程中突然想下跪與俯伏

信息居然有提到下跪我嚇到

也提到先知性敬拜 剛好我在預言特會學習先知性而且正在看

他說他之前工作就是24小時敬拜禱告室

剛好我跟欲人有聊到24小時敬拜禱告室

他又說到大衛賬幕剛好9月我去學這個

大約今年4月有感受要我成立家祭壇

起初沒啥注意但是有放在心裡

我知道一旦成立神就開始轉化我們全家人的生命生活

其實神給我意念百合天地的恩膏錄音要帶回家裡

隔天我打開從那裡拿的禱告卡

我宣告讀出來馬上神同在 代表這個東西是合神心意而且恩膏分賜在紙張上

下午其實我寫了禱告清單家庭祭壇 家庭敬拜

剛好這是相關的文章 其實這個月時候我就開始查了一些禱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