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招指忘2 10/20

天父角度永恆得著許多兒子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生命榮耀像耶穌

追求神帶到榮耀裡去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福氣成為聖潔

揀選目的因愛我們得著兒子名分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神死裡復活得著榮耀身體

你是我兒子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受造物等著兒子顯出來

出結果子的人也等候身體得贖

身體被神完全占有

傑出果子

我們是敗壞人

智慧啟示的靈賞賜我們

需與神配合

生活選擇價值和等不一樣

兒子特質

自由不是奴僕

十字架上復活

初熟果子

兒子地位還要有名分

受限制捆綁裏面救出來

聖靈要從律法轄制釋放

心靈遵從聖靈而行

目標被神的榮耀充滿

每件事情跟神連結一起安息平安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改變神兒子模樣 成為兒女環境改變他的形象住在一起

虛心的人才能安息

依靠神住在裡面

寶貴神的話與神同在

把握每個環境

耶穌要得著我們 追求主成為一個習慣

我要成為這個居所

每天問自己為什麼活

活潑盼望永遠都是新的 我要被改變成為兒子形象

接受服侍壓力 磨成兒子 我們要願意

智慧啟示的靈給我 成為有動力

自由榮耀 親近靠它順服他

要更多話語背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