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昨天在百合天地祭壇看到醫治訊息 起初沒注意

今天中午我看到我買聖經機順便買的醫治的書 網站上有人公佈

晚上我居然看到眩得公佈百合天地祭壇看到醫治訊息

我在學習預言流特會時候 遇到十字架福音的人

說我需醫治釋放 但是筆電我不會用地圖所以看不懂放棄

敬拜時候我腦中浮起一個畫面去年被牧師用醫治禱告按手在怡君身上

我在旁邊看

同時些許畫面怡君幫人按手醫治畫面 我不在場 心中卻羨慕

每次敬拜時候只要1手半我的手熱與手麻起來 代表已釋放恩膏享受神

敬拜時候我的手勢嚇到 這不是昨天聖靈要我跳的舞 拉小提琴的姿勢嗎

我也開始像是以翅膀雙手揮舞的 我跟隨聖靈要我怎樣敬拜隨它隨意的跳動

後面一位居然跳起天鵝舞 我嚇到 我只是小喵 哇很棒的舞

被牧師隔空聖靈澆灌同時我手麻顫抖之後倒下來 全身發熱與手麻

網路連線牧師說聖靈澆灌聖靈充滿讓大家熱起來地宣告

在場牧師以幫人按手說喜樂的靈澆灌 他瘋狂笑了

而我因為渴慕禱告說分給我所以我也笑了

禱告會結束後 我主動我可以幫你禱告嗎 其實在之前神給我話耶穌寶血遮蓋再發預言

他說他肝不好還沒說到乳癌時候 我開始摸自己的頭因為我頭痛

然後他說自己的頭痛

我閉上眼睛你等我神給我啟示 其實沒有話語給我只好憑信心發預言流

之後神自己帶領我是另個啟示方式 有時候同時會人意念或異象

之後他說 其中的內容以感觸 不要擔心家 經濟 小孩 還有頭痛

說你怎麼知道在沒有說的時候

因為神讓我頭痛

我說我知道你的疾病而已但是其他我都幫你說了你擔心的事情不是嗎

這是神啟示的

他表情很開心

師母說服侍他人時候最好被牧師遮蓋

我忘記了 因為會被反衝 我今年有這經驗 怡君也有

感謝主你要用祭壇醫治我

今天被聖靈膏過後我突然會了新的方言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