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從神來定罪從撒旦來

神的標準非人的當不做到最好剩下交給神

學習呼求神討他喜悅饒恕遺忘

知道接受

宗榮不配得到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墓園死亡靈轄制仇敵居住陰暗空氣不流通神創造人有情緒

斷開物件廉潔 生產在零被鞋靈而入 書寫凌潔要斷開真心悔改林棉恩典我們神喜悅次服

神時候到了提升高更勝傑照著他時間表

遺照死亡破口

饒恕母親去世傷痛斷開不禁截魂節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知識幫助世界

帶有很高辨別力

諍言道路上得到智慧

神心意聖經例子

預言順服進入應許

預言制式開始

莫想尋求神如何做到跟話語征戰        22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你的魂不願意饒恕用意志力饒恕

靈裡混潛意識口中言語成思想宣告神話與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神百姓說甚是他保護罩

屬靈辨別力神百姓看不到神基準

失去神靈在比失去生命難承受

管教地回到信仰本質參與聖潔初意平安果子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

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

        44  

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

        13  

耶和華說:「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我也從早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呼喚你們,你們卻不答應。

        14  

所以我要向這稱我為名下、你們所倚靠的殿,與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施行,照我從前向示羅所行的一樣。

        15  

我必將你們從我眼前趕出,正如趕出你們的眾弟兄,就是以法蓮的一切後裔。」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14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15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