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死私慾

更深依靠等候順服

刻苦己心向神寢新土意期待神回應

禱告強化屬靈看見神作為剛強生命

個人見匡關係和睦福音擴展

        2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願我的對頭披戴羞辱!願他們以自己的羞愧為外袍遮身!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