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7

24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26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快咳

        27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箴言 8

5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7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12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頭重

13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你先思想耶穌為我們被釘十字架的事他沒有犯任何罪卻為了我們被釘死

這樣的愛何等大所以世上沒有別的事不能被饒恕因為耶穌先饒恕了我們

現在每寫了1點把意見還沒有做的都拿出來禱告之用

奉主的名宣告在永恆上面對環境發話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給我箴言 8 章的智慧 大大張口你就大大充滿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5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16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大暈

        19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快咳+想哭

        22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頭重+

        23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頭重+

        24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26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28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主阿感謝讚美你

天地連結時候11畫通通不落空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你定睛錯誤,這恐怕就是天父要你在這次的換組中,好好面對的

安全感是要定睛在天父身上而不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我不要每天半夜哭的日子

你不要,就好好跟上帝同工他要幫你,你確不順服

 天啊老實說我居然拿這句話當禱告內容

主阿給我適當的智慧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