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葡萄 刪照片 順服傳道寫下話語

早上工作同時媽爸哥叫我 順利完成

看蒙福人生 幫媽拿菜 寫靈命日課

媽拿餅乾 工作量快完成了 幫哥買咖啡

主說我喜悅你遵行我的法則律例

我要給你不同恩典 起來不要停止 只要仰望你會看到榮耀

以利說:「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願以色列的神允准你向他所求的!」

以色列的人啊沒有歸向我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他衡量。

人有限不可驕傲神最有智慧人被神管就有智慧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神的大能不用你嘴巴說神說的話必應驗

主說我愛你遵守我的典章我必賜福給你 你要帶上謙卑斗篷來跟隨你 因為我愛你你愛我嗎 來跟隨我

今天你的生活都是我的恩典 你尋求我卻不尋見你要禱告恆切不要停止 因為我愛你

種什麼收什麼

種下是慷慨仁愛神應許 供應是神那位 倍增是神那位

想要拿一些他所賜的種子都撥出去

那個人所以有錢因他奉獻者神提供種子給那些人願意的人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12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