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求你開啟孩子敬拜吉他恩次帶下恩高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在愛中認識你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孩子需要你同在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天開了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耶穌又在海邊教訓人。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船在海裡,眾人都靠近海,站在岸上。

富啊我的神啊

耶穌就用比喻教訓他們許多道理。在教訓之間,對他們說:

孩子需要你

「你們聽啊!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孩子在敬拜中大能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說話權丙球你釋放為你國得人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孩子求智慧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有你來創意空間感愛人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師母偉林突破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飛蚊症甘眼症浸濕西燒了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馬來西雅古巴印尼義大利中國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一起禱告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孩子求智慧創意創業行銷易夢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失民恢復了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講到敬拜醫治眼睛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孩子在這裡求你的信心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24小時敬拜天開了

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醫治眼盲失聰近視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非綠冰

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以色列台東泰國歐洲俄羅斯同性戀悔改

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耶穌說完了這些比喻,就離開那裡,

富啊你家天分辨零給孩子

來到自己的家鄉,在會堂裡教訓人,甚至他們都希奇,說:「這人從那裡有這等智慧和異能呢?

有你來空間感

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他母親不是叫馬利亞嗎?他弟兄們不是叫雅各、約西(有古卷:約瑟)、西門、猶大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裡嗎?這人從那裡有這一切的事呢?」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大能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一貫倒倒了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床短腳長出來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糖尿病近視消失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傅阿孩子說話權柄你賜下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釋放辦活動智慧

耶穌轉身責備兩個門徒,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並不知道。

你醫治植物人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有人為他求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